close

這是誰?

 

男孩看著眼前介入他倆飯局的男人,神情開始戒備


今天男孩跟女孩.還有兩人的朋友們約了晚上要在男孩家聚餐

中午的時刻,大夥先來女孩上課的教室附近聊天兼喝下午茶

對於半途殺出來的陌生男人,朋友們看好戲似的在一旁不發一語


"我聽妳媽說妳今天會來這裡上課,所以我就過來了,在跟同學吃飯嗎?"


男人滔滔不絕的說著,絲毫沒注意飯桌上女孩神情緊張,一群人等看好戲


"ㄜ........這些是我同學,這位是........我姊夫的同學......."女孩尷尬的幫大家介紹


姊夫同學?不就是上次一起逛夜市被抓包的那位?  男孩眼神變的深沉


"妳晚上有空嗎?一起吃飯?" 男人拉開椅子,自顧自地坐下並繼續問著


"ㄜ..我跟同學們約好要去他家.....吃....飯......." 女孩眼角餘光感覺男孩殺人的眼神,說話開始結巴


"那我可以一起去嗎?我有開車來,我可以載妳..." 男人說


"這男人果然也很強勢,有好戲看了!!!!!"女孩死黨奸笑對著自己的男友說


" 好! 但是她騎車來的,所以你開車跟著她來,一起來我家吃飯!"

 

一旁靜默許久的男孩,突然開口道

------------------------------------------------------------------------------------------------

男孩一路騎的飛快,女孩在後頭緊追.........

絲毫忘記該放慢速度為後頭的男人領路.........

紅燈前,女孩跟男孩並行


"妳這個領路的,妳跟著我幹嘛?後頭的人早跟丟了,妳知道嗎?"

男孩神情嚴肅,面無表情的開口


"我沒注意到他,我只注意你!" 女孩說


男孩笑了,聽到女孩說的話,他眼神終於和緩下來說

"等下,你要怎麼跟我媽解釋,你帶了一個男人來我家?"


女孩只想到男孩不悅的神情,完全忘記家裡還有媽媽在.........


"你就跟我媽說,你打算一次嫁兩個老公就行!!反正時代不一樣了!!!哈哈哈!!"

男孩看著女孩的冏臉.....忍不住大笑......


這ㄚ頭的心思...........實在也太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