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男孩在夜市大肆宣告不許她在去相親之後

女孩已經好久沒在去過相親飯局


今天是女孩跟著大學死黨們要北上探望生第二胎的姊妹

大夥還說好中午一起吃日本料理,可惜多了個程咬金


"那個,你東西拿到了應該可以回去了吧?"

女孩面有難色跟著一名大夥都不熟悉的男孩說著


他是女孩N個月前,被同事騙去吃相親飯時的對象

女孩對他不感興趣,整場飯局都在神遊

但他卻開口引起女孩的注意


"這裡,你還想吃些什麼嗎?


對我不感興趣沒關係,但要好好的吃一頓美食吧?!

否則太對不起廚師跟自己的胃了!"


女孩驚訝的從神遊中回神過來,看著對方

很不好意思的道歉,女孩心想:這人好像不太差..


回神過後,礙於禮貌與歉意,女孩才開始跟男孩相談


飯局之後,他常找機會來中壢找女孩

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出差.觀光.剛好經過....


這回,剛好女孩要北上,他跟女孩借書,兩人約在車站

只是,東西拿了,他卻沒有要走的意思.................


"ㄜ.....這位是OOO......." 女孩硬著頭皮跟死黨們介紹

死黨們看他沒有要走的打算,餐廳訂位時間也到了

只好邀約他一起吃飯


"ㄟ~他等會該不會還要跟我們一起去看小孩吧?" 好友問


吃飽飯後,他果然沒有要走的打算,正當女孩不知如何是好時,電話響了


"你在哪裡?跟誰一起?要去哪裡?晚上幾點回來"


男孩聽到手機裡傳來吵雜的聲音,女孩一向很宅,沒人約絕不會主動出門


今天假日,是要去哪裡?最近她都行蹤成謎,好幾天沒來男孩家吃飯


男孩連珠炮似的問話,女孩尷尬地回應


"我在台北,跟大學同學,要去看同學的小孩,晚上.............ㄜ.........不知道幾點!"


"什麼叫做不知道幾點會回家?!!!晚上來我家吃飯!!!!"  男孩口氣有些不悅


"晚上,你跟同學吃完飯可以打給我嗎?我想帶妳去逛夜市!!"

 

坐在女孩旁邊的男生,突然出聲問著


他心想:打來的明明就是男生的聲音,問話感覺頗不客氣,是她男友嗎?

可是這幾次找她,她的確沒有男友啊!!!他忍不住出聲打斷她


女孩驚訝地看了身旁的男孩,完蛋了,家裡那個脾氣暴躁的,鐵定聽到了....


"跟男人在一起嗎?要不乾脆別回來了!"   男孩氣的掛上電話


女孩已經忘了是怎麼度過剩下的時間了,一回到中壢馬上直奔男孩家


"不是打算今天不回家嗎?來我家幹嘛?" 男孩嘴上念著,嘴角卻掩不住笑意


女孩一進門便被捏住了臉頰肉....動彈不得


"那是誰?想追你的嗎?怎麼有我不認識的男人?不是跟你說了我的原則?!"

男孩像是終於洩憤似的,狠捏了一把才把手放下


"我沒有違反你的原則啊?這又不是不能說的事!ㄜ..........我只是.....忘了.....先說!"


女孩揉了嘴邊肉,話說一半看到男孩兇狠眼神,開始結巴..........


心想,等會要怎麼說那隻小蜜蜂明天還要來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