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有小學畢業紀念冊?(我放在阿嬤家了!)


我還記得我從小學到國中都暗戀同一個男生啊!


班上每個女生心中都應該暗戀過他,不論國小還是國中,哈哈!

可惜當時他一直被傳喜歡班上的班花欣怡


以前最開心的日子是上書法課,坐在他旁邊磨墨的日子(沒辦法,平凡女生只能做書僮做的事)


國三分班時知道又分在同一班,超開心(完全忘記那時有男朋友這回事!)


高中聯考的倒數300天,每天都在一起唸書,互相打氣,看班上女生為他爭風吃醋,我就趁虛而入


因為他下課都被女生團團圍住問數學,女生往往又互相排擠吵架,讓他很害怕!


所以,每次一到下課他立馬跑來我位置假裝教我數學,中午吃便當也會自己坐過來,

因為我當時有男友跟他又是小學同學,所以沒人懷疑或是排擠我


家政課完他桌上堆滿各女生縫的布娃娃,但是工藝課完只有我會收到他做的木工作品☺️

因為大家搶成一團,為了不得罪任何一個人,最後又落我手上


有一天他跟我說,他下課打籃球被我男友的同學架到圍牆邊警告別跟我太近

從此以後,他就跟我保持安全距離,我記得我還氣的去找男友算帳!


因為他國中時長得很清秀瘦小,常被班上男生欺負(特別是趙某人,所以我國中超討厭他!)


我常常鼓勵他說他將來一定會長的比趙某人還高(雖然有點難,因為當時他才155、趙先生當時已經175)


後來發現我原來我喜歡瘦小的男生討厭高大的男生,完全是被小時候影響


國中畢業的時候,他說:生日時收到你的相框禮物,我把它放在書桌上,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其實,我喜歡的一直都不是欣怡。

我還來不及說我是喜歡他很多年,他就跑走了!


多年後,他娶了我國中班班長

怎麼會


哈哈,我當時那麼不要臉的在相框放上我自己的照片耶!


現在偶爾做夢會夢見小時候的他,醒來都覺得心情特別好!


小時候他變魔術給我看,考試聊天被老師處罰,還因為跟我坐在一起後變得太愛聊天害我被打(奇怪了,一起講話卻只有我被打!),他教我數學、我陪他背歷史!


升高中暑假的時候,他姊姊工廠的交通車下車處剛好在我家對面,他總是每天5點半騎著單車在我家對面路口等著。


不敢過馬路一起聊天,我們總是隔著家門口的馬路比手畫腳,有時躲在頂樓上的陽台跟他打招呼,有時候我們只是靜靜對看微笑著直到交通車來了!


小時候一起推著餐車,他邊走邊唱郭富城的歌給我聽,他用計算紙教我摺紙鶴,他幫我寫書法作業,我幫他寫作文,他最愛畫忍者龜,還畫了忍者龜給我


還記得有一回排座位,只剩下我跟欣怡旁邊沒人坐,大家鼓譟他跟欣怡一起坐,老師讓他自己選,他卻選擇我旁邊,我開心的都要飛上天!


小時候純真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奇怪,明明大家都知道我暗戀他,但我怎麼都沒被排擠?

反而是欣怡有夠衰,過了好幾年她才說她喜歡的一直是羅彬,但是卻被傳是他,害她從小學一路被女生排擠到國中,可能是我長得太不具威脅性


國中補習下課,被班上有點混的男生壁咚告白,讓我嚇到都腿軟了,害我從此覺得壁咚一點也不浪漫


「我的少女時代」真的很回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