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也許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你,我不會健康的活到現在

沒有你,我不會了解只要中心思想沒變,外在的變遷就隨他去

沒有你,我不會學習到要愛自己的家人

沒有你,我不會堅持著要陪伴阿嬤到老

沒有你,我不會知道原來我在這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我


所以,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痛苦的階段,留下來陪我

謝謝你,在我鑽牛角尖看不清方向時,引導我

謝謝你,讓我學會先付出愛,才能得到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任何道理,都不能忘記了人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值得被好好對待


無論你在何處,我要告訴你,我現在很好,很健康,很開心,希望你也是一樣

完成夢想的過程是一種修行,希望你的修行萬事順利


終於過了35歲,答應你的事情也算兌現了

沒有你,謝謝你,我依舊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