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不太平靜,連帶心情不太美麗。

新聞上悲傷但仍冷靜思考的母親,呼籲大家要從根做起。

她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我辭掉工作專心帶孩子,但這個社會並不能保證我們的安全。

我身邊也有為了孩子當全職太太的朋友,真的很佩服她們。我從小因為家裡開店的因素,其實成長過程中祖父母、父母親都在忙著工作,沒有一起出遊、一起陪伴的回憶。

所以覺得自己如果當了母親,經濟環境許可下,我想要專心陪伴孩子成長,只是這個社會讓人不敢生養孩子也不敢結婚,世界變得一點也不友善。

我想要喜歡這個世界,如果每個人都能充滿愛、喜歡、喜悅與幸福,是不是世界可以變得更好!

不論是爆炸攻擊或是精神異常的殺人犯,仇恨、憤怒、報復性心態的不可取,沒有人有權利為了自己的喜惡而傷害他人。

今天練歌時,想到了這首歌

http://17sing.tw/song//10643360

喜歡妳

小燈泡,希望妳沒有苦痛去當可愛的小天使,妳的媽媽很偉大也很堅強,她讓妳的無辜犧牲賦予了偉大的意義!

希望這個世界能更好,你的父母能堅強的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