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壓力釋放後狂吃高雄海產粥,吃太撐攤在沙發上直到半夜三點才爬上床。

早上密絲鍾披著毛毯坐在客廳等我起床吃飯,她已經洗完碗,擦好地板(果然很賢慧)⋯

「你想吃啥?」我問

(廚房水管破了,表姊夫很忙,正考慮要不要找別人來修?最近已經吃微波食品好幾天⋯沒法開伙⋯⋯)

「我想去小洋蔥外帶義大利麵回來吃!」密絲鍾回

我立馬瞪了她一眼說:「我們已經到了吃個飯都相看兩相厭的境界了嗎?」

她一臉納悶⋯

我大笑說:「妳以為我不知道妳要帶回來配電視吃飯嗎?跟我面對面吃飯那麼無聊啊?那妳帶手機去啊!邊吃邊看不就好了,誰吃義大利麵還外帶⋯」

密絲鍾還想狡辯:「人家想說天氣冷、廚房漏水⋯本來想要自己煮」

我回:「少來這套!明明就是要看電視!」

結果,我們最後一起去吃小洋蔥,沒外帶、沒帶手機,好好吃了一頓飯!

結論:

朋友認識太多年,想編藉口都沒用⋯
一開口就看到腸子裡!

至於沒帶手機⋯
不是因為要好好吃頓飯⋯

而是因為
她懶得帶⋯嫌重!
我是因為沒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