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以後逢年過節我都得來就是了???"

 

女孩站在男孩的家門口,不理解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本來只是國中同學,而且還只同班一年!


好吧!如果連補習班一起算的話...從升國一的暑假開始


想當初自己好友還是他的初戀女友...............

而且自己還是討厭他到眾所皆知的程度...


不巧的是,他歷任女友,自己都還認識.........

有的還關係匪淺...........................................


要不是他當兵失戀..要不是自己憂鬱症發作...

要不是...女孩覺得應該為他的失戀負點責任......


畢竟,那個對象好像也是因為自己的介紹,他們才會走再一起

更別提,他失戀之後一直鬱鬱寡歡,老是找女孩去喝酒..........


只是........................................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女孩在男孩家門口自言自語著

 

"叫你來我家包粽子,你在門口發呆不進來幹嘛?!"

 

男孩剛從超商買了醬油回來,就見傻妹一個人在他家門口自言自語 


"我在想,我以前這麼討厭你,看到你跟看到蟑螂一樣

 我現在為什麼會出入你家這麼頻繁到比回我家次數還多?

我上輩子是做了甚麼孽?這輩子要這樣被你纏上?!!!"

一定是因為那張生日卡片,一定!我當時不該心軟的!!!"

 

女孩仿佛被男孩傳染上碎唸症,叨唸個沒完 


"什麼生日卡片?"男孩問著

 

"國三剛開學那天,你不是用腳把我絆倒了?

 你以前真的很無聊耶,一天不欺負女生就渾身不舒服一樣!!!

 我記得我好像跟你說我今天生日,卻倒楣一上課就看見你!!

 然後我下午下課回家時,竟然收到一張限時專送的生日卡片

 是你寫的,祝我生日快樂..........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那張卡片,我男友還跟我吃醋吵架了.......... 

他說你一定偷偷暗戀我!!!!!!!!!!哈哈哈哈!!!!!!!!!!!

我還因為那張卡片,才開始對你這個人比較有正常觀感..."

 

 

女孩想到以前的事情,笑得異常誇張

那張卡片來的 太不尋常,所以女孩一直留到現在

 

"那麼久的事情我早忘了,到是妳............

 我的卡片收那麼久,是妳暗戀我吧?"

 

 女孩看著又發作的男孩........

唉...............這人.....無藥可救 

邊搖頭邊走進了廚房

---------------------------------------------------------------

 女孩.媽媽.姐姐跟男孩四人搬著小板凳坐在廚房包粽子


"你真厚臉皮,我叫你包粽子給她吃,結果你把她叫來做事啊!!"


男孩媽媽叨念著男孩,七早八早叫女孩來包粽子,不把她嚇死?

誤會以後嫁進我們家有做不完的事情? 


"她自己要吃的,她自己包,很合理啊!

更何況,以後你死了,誰包粽子給我吃?

當然叫她趕緊先來學著!!!  " 

 

男孩說話百無禁忌,連自己媽媽也一樣 


"呸呸呸!!我阿嬤說包粽子要心懷敬意,說點吉祥話!!!"

 

女孩頭很痛,這傢伙老這樣講話 


"你飯沒有挖乾淨,小心以後會嫁給麻子!!"

母親對著自己的女兒.男孩的姊姊叨念著 


女兒虔誠修行又吃素,終身不嫁已經夠讓他頭疼了

偏偏心性有時還像小孩,讓她很擔心

姊姊很善良,對人也超熱情 (這家人都狂熱派分子)

唯獨宗教虔誠,見人便傳道讓女孩有點害怕...


"ㄟ~~你挖那麼乾淨幹嘛?!!"

 

 男孩看女孩奮力想把剩下的飯粒都挖起來,有些不解 


"喔~~我不想要以後嫁給麻子啊!!!"

女孩拿著飯匙笑咪咪地說著 


"哈哈哈,我家兒子臉上很乾淨沒有麻子的!!

  嫁他很好,會疼你的,我保證!!!"

 

媽媽看著女孩的舉動,笑著說 

"我咧....現在要逼婚就是了....我自己黏!!!"

 

 男孩說完,馬上在臉上黏上兩顆飯粒... 

"是有這麼不想娶我就是了!!寧可當麻子!!!如你所願!!"

 

女孩說完,再往男孩臉上黏上兩顆飯粒 

最後,粽子包完了,每人臉上都黏了飯粒

連媽媽也不例外........姐姐還堅持她臉上的飯粒必須是素的 XD


"原來,你的瘋癲是遺傳你媽............"

 

女孩吃著粽子,口齒不清地跟男孩如此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